3000~4499元 应聘 客服专员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2到35
客服专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工作内容:
1、接听市场投诉和建议并做好记录于下班前转各品牌负责人或总经理(电话或微信)
2、负责协助财务一星期一次的品牌业绩(小组、个人)统计并于次星期一发给品牌负责人和个人。
3、负责市场员工考勤(打卡、事假、病假、出差申请表)的监督执行
4、负责公司客户资料、公司文件以及厂家提供的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5、售后包括退换货,物流问题,客户的放映和投诉,及时进行处理,要做到所有的售后问题全部不是问题,让客户感觉到,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提高客户忠实度。
6,负责市场人员当月出货及个人销售业绩统计及公司需要统计数据。
7,负责美导下店后24小时内售后回访,并做好书面纪录。
8,终端客户的微信群管理,每日早晚上进行品牌微信的发放与传播,
职位要求:1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网络常识2.头脑清晰,思维敏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3.性格好,有耐心及责任心,身体健康,能够长期稳定的干好工作
工作时间:早上9:00—12:00 下午13:30—18:00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1、实行年薪制;2、每年免费体检一次;3、每月双份父母赡养爱心基金客服专员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客服专员”的信息由湖北雅信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客服专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湖北武汉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湖北雅信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00-01-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