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陌香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陌香芳香乐府
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杭州陌香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芳香生活+概念馆”,是一家专注于芳香疗法和中医结合的芳疗养生会所。以经络疗法、呼吸疗法、正脊疗法等自然疗法完美结合,运用于SPA按摩、身心疗愈以及家居生活照护中。陌香创始人Apple,资深国际芳疗师暨国家执业中药师,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通过十年的建树,培养出一批优秀的芳疗师; 
公司旗下业务有:本草芳疗SPA;芳香生活+沙龙和party承办;芳香手作工坊;芳香生活系列产品研发和代理;专业芳疗师认证培训。
我们的愿景是将本草芳疗与自然生活相融合,打造芳香生活独有品牌,与员工和共享芳香生活事业,实现共同创业的梦想。
我们真诚欢迎更多志趣相投的从业者,来陌香共创事业,公司设立梦想创业基金,培养优秀的芳疗养生美容工作者,有志者皆有机会成为我们事业合伙人,实现你的创业梦想!芳疗师职业比同业的美疗师社会认可度高,更受人尊重,具备终身从业的优势;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06/6/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