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她不是一家企业、她是一所学校】
★她:携手世界激励大师“约翰·库迪斯”,阿里巴巴商学院、湟裟商学院等院校,在全国20多个城市,巡回数百场数十万人培训。
★她:近几年来为几百位员工与合作伙伴小孩举办《未来领袖夏令营》,让孩子们体恤父母,了解美业。
★她:多次印制《花盛版--向毛泽东学管理》《花盛版--海底捞你学不会》《花盛版--谁在包围沃尔玛》《花盛版--做一个喜悦的人》,赠送给合作伙伴。
★她:常规性的派大批员工到各类院校学习、交流、考察,几年间学费高达千万,培养人才,更好的服务客户。
 花盛集团专注在中国美业女性健康理疗领域,2003年成立至今,已发展为拥有北京、武汉、郑州、大连、广州、西安、成都、内蒙等近20个省分公司办事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旗下两大品牌“胸博士”、“香庭世家”已经成为中国美容院线知名一线理疗品牌,18年来年发展稳步上升,团队成员近500人,目前有全国各地有直营、加盟的合作美容门店近1万家,遍及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花盛集团旗下机构】
★花盛实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花盛美容有限公司
★花盛乳腺健康医学研究所
★广州医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台湾爱丽德琳国际有限公司
★胸博士中国大陆运营中心
★香庭世家中国大陆运营中心

【深度合作伙伴】
★中华乳腺癌防治促进会
★阿里巴巴商学院
★意大利艾尔莎国际有限公司
★德国赫斯·萨克曼再生医学研究所
员工福利
·旅游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
企业形象CORPORATE IMAGE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