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馨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经营品牌:梦纳千娇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岗前培训

    深圳市馨榕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由深圳市劳动局批准注册的从事职业技能培训的一家市“A级”学校、市级(龙岗区唯一)诚信办学单位,,学校创立于2002年,是深圳“唯一”由国家文化部授权的首批“艺术形象设计”指定等级考核培训单位,教育部首批授权的全国美容职业教师考核培训基地,人事部指定深圳唯一美容管理师考证培训基地,同时是深圳市63所外来女工流动学校培训单位,深圳市妇联妇女助业创业培训工程指定培训基地,深圳市“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基地,广东省劳动力“双转移”培训基地,“深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学校开设了形象设计师、化妆师、美容师、美发师、中医美容、色彩搭配师、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调酒师、茶艺师、服装设计、礼仪员、摄影师、职业指导员、服务英语、客房服务员、插花员、营销师、企业培训师,技能类和艺术类等30多门培训科目。技能类、管理类、艺术类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