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国际集团

经营品牌:i她.女人花生殖整形生殖免疫细胞欧洲之星光动力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国内或国外旅游一次,高额 提成,电话补贴,住房补贴,出差补贴,全勤奖


一、京西国际集团简介”
京西国际集团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繁华的中国香港,科研基地建立在美国的芝加哥,大陆地区营运中心位于东方明珠:上海,5A级培训基地坐落于素有“文化之邦” 美称的嘉兴,以追求健康管理业界权威品牌,作为最重要的经营理念。美国“i她.女人花”中国市场的运营,拥有国内外最权威的女性生殖健康管理团队,在国内设有专业的研发基地,医学研究力量雄厚,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私人生殖健康管理服务,更全面的彰显国际卓越的健康管理服务。


二、圣会所简介
聖会所是由纽莱国际斥资五亿元打造的高端私人医疗美容会所。会所位于上海繁华商圈中山公园区域,整合了抗衰、医疗,整形,美容,养生,商务,生殖健康管理等多种业态,是远东顶尖的豪华私人会所。聖会所还是中国首家首长式抗衰健康管理俱乐部所在地。聖会所提供顶级VIP会员专属量身定制服务项目,所有服务都是预约、私密、尊崇与专属的,完全满足金字塔顶尖的高端人群对于美丽、年轻、健康、长寿的个性化追求,打造中国首家专业提供抗衰定制服务的会员制医疗中心,依会员的需求制定美丽健康专案项目。聖会所聚集了行业内最顶尖的专家团队、具备有强大市场统治力的抗衰技术、创造着中国美容业七星级服务标准。行业标杆,舍我其谁!亚洲首家七星级医疗美容抗衰中心——聖会所,耀世登场,奢华启幕!

三、“纽莱生殖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生殖健康管理中心——以打造预防医学业界权威品牌为核心理念,从预防医学的角度出发,打造了生殖医学、营养医学、内分泌医学及抗氧化医学、顺势医学为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该中心拥有完整的生殖健康评估、生殖系统预防、生殖系统美容,生殖疾病干预治疗等一整套成熟方案,为中国的亿万人群服务。

生殖健康管理中心以产品创新为基石,以完整、快速、私密、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为突破。为客户提供“个人化全方位预防保健方案”及完整的“健检后续服务”是我们的成功关键,也是长期以来竞争优势及创新差异化所在。

三、《 公司用人的价值观》
有德有才 破格重用
有德无才 培养可用
无德无才 坚决不用

只要您德才兼备,您一定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合作伙伴,这里有您足够施展的舞台,这里有您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给我们一个机会,还您一个精彩的人生!期待您的到来。

四、《公司薪资的价值观》
多劳多得
少劳少得
不劳不得

想要拿到高薪,就一定要努力付出,因为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不劳而获是可耻的,少劳而获更是不平等的,在这里,我们有一整套薪资激励体制,业绩越高底薪越高收入越高,只要你想要就可以得到,年薪百万在这里不是奇迹,我们推崇锦上添花,绝对不培养好逸恶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