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铭阳光美容美体SPA会所

经营品牌:玫瑰花园禡玳金苹果粉红时代青黛科技医诺高端科技仪器护理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慕铭阳光美容美体SPA会所简介

慕铭阳光美容美体SPA会所创办于2003年3月,坐落于衡阳火车站旁边,前身是金苹果专业减肥衡阳市总代理。我们拥有八年的专业美容美体经验,是一家集专业美容、美体、养生于一体的会所。八年来,我们已经为数千名顾客提供了专业的美容美体服务,经过八年的磨练,慕铭阳光已经成为衡阳市最专业的美容美体养生机构之一。

慕铭阳光美容美体SPA会所致力打造高档次、高水准、专业化经营的美容连锁机构,会所经营范围有:减肥、美容、美体、SPA、养生保健、理疗等项目,拥有世界知名香薰品牌——法国汉方集团名下的RoseGarden玫瑰花园;风靡全亚洲的贵族精品项级抗衰名品的安值禡玳以及本年度最安全最有效的瘦身塑性名品Aureatapple金苹果专业减肥等国际知名品牌。为更好的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专业技术与服务,2008年5月独家引进美容行业最先进的养生理疗仪器BIO养生仪和面部细胞深层激活仪;2010年10月引进青黛科技私人医生医诺中医养生文化开始正式成为本市第一家甘肃中医学院医师就诊的专业中医养生机构,同时开始建立系统的健康管理体系;2011年首家率先引进世界最流行的SPA技术,我们将成为美容、水疗SPA专业卓越领先机构,为省内首家颇具规模的、与国际接轨的专业从事美容和SPA水疗管理与技术教育的人才教育培训服务的一流场所。

慕铭阳光将为您提供一个解除压力、开放心灵的独立空间,尊重个人隐私的一站式服务设计,让您轻松畅享从提升生命品质开始的尊贵美容之旅。

我们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以人为本。

我们的目标:以一流的工作态度,一流的工作能力,打造一流的美容团队!

我们的远景:成为中国美容行业的领袖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