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pa御美会

经营品牌:意大利莉诗LES.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每月有最优绩奖金,以及服务奖年终奖。

Laspa御美会(杨淑芬美容纤体中心)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被誉为中国30强美容院.是广州乃至全国最早将美容理念传播给中国女性的美容企业.总裁杨淑芬女士正是美容行业的先趋,多年前就游历世界各地,并最早将羊胎素抗衰引进国内,成就许多女性不老的传说,现在Laspa御美会在广州上海两地共有6家直营高端会所,秉承着对美丽不邂地追求和对顾客最真诚的服务一路走到今天,Laspa御美会成为美丽、高贵、诚信、专业的代名词。
公司仍在前进的路途中,不断追求更高水平的技术与服务,希望有共同志向的人们加入我们的团队,走得更高更远更强!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1987/3/18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