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顶尖美业管理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顶尖美业简介      
DINGJIAN BEAUTY Introduction
顶尖美业系由东方骄子------罗情华先生携多名管理大师,在有着南国明珠之称的深圳投资创立的全国化产业公司,旗下至今已经拥有:顶尖高端美容美发直营连锁机构、顶尖美业管理有限公司、顶尖美业职业培训学校、美邦国际有限公司等品牌企业。
“顶尖美容美发直营连锁机构”自2004年成立至2019年,已有十六年历史,被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吸纳为理事单位。凭借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及国内美容业持续盈利的经营模式,公司发展至今已有九十余家美容美发直营连锁店,崛起迅速,已成为美业中的一个神话!
顶尖美容美发培训学校,作为国内美容美发培训机构中的名校,学校被中国美业协会授予“优秀美容美发培训基地”的荣誉称号!
16年走来,我们拥有数家连锁的实战经验以及国内最高学府的传承,通过16年的企业管理实践,不断提炼,不断总结,最终得出了一套最适合中国成长型企业使用的经营管理模式。
罗情华董事长提出的“利他思维”及“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经商”的经营理念已深入基层几千名员工。在迅速发展的同时,公司颠覆了行业管理思维模式,立志要实现让管理人员与基层员工专车上下班、分配专业小区套房、定期学习进修出游等福利,以提升美业整体的行业素质,让所有美业的从业者成为最有幸福感、归属感、成就感的群体,其决定堪称行业标榜!
顶尖的宗旨是力争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员工福利最好的连锁企业,让顶尖成为美业人实现梦想的家园!
顶尖人行业使命:
-------------打造行业精英、创造美丽人生!
顶尖人的目标:
-------------全国连锁、行业典范
请致电我们的招聘直线电话:18126544062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教育/培训/院校

成立日期:2004/8/20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