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头维美有约形象机构

经营品牌:尚艺威娜歌薇加盟技术支持店
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岗前培训

          维美有约成立于2003年,公司加盟广州尚艺美发学院,集美容美发服务及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集团,总部位于泉州市。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型美发中心逐渐发展成为一家管辖多家培训机构、服务企业。

          九年的风雨兼程、摸爬滚打,维美有约走出了一条以“学校育人才、以分店出效益”的成功之路,培养了大批美容美发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打造出了“维美”这一泉州知名品牌。

          维美有约秉承“共创、共荣、共享”的核心理念,弘扬“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着力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最前沿,引领美容美发行业的时尚潮流。

         “创精彩人生、造美丽生活”是时代的强音,也是维美有约的使命。维美有约美容美发集团愿以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与广大有志投身于美容美发事业的有识之士携手同行、共铸辉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发养发/美甲/纹绣

成立日期:2003/2/20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泉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