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燕如家文瑜轻体美颜会所

经营品牌:法国魅力钥吸引力养生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文瑜瑜伽旗舰店是深圳市燕如家文化有限公司斥资精心打造的专业瑜伽会馆,总面积近1500平米,历史及规模堪称深圳之最。 地处深圳福田中心行政区,位于新新家园,毗邻福田区委、天虹商场、中港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馆内设施典雅完备,设有大课练习区(其中2间120㎡瑜伽大课室,75㎡中课室及高温房)、私教练习区、休息区、更衣区、沐浴区等。文瑜团队凭借多年的私教经验及服务业心得打造出健康、品味、高尚的瑜伽旗舰,让每一位喜欢瑜伽的朋友都能融入瑜伽,享受生活!文瑜瑜伽馆针对不同人群及基础开设的瑜伽课程类别达13种之多,另开设有肚皮舞课程。并长期开办定期、不定期教练培训班,不定期举行会员、学员的瑜伽类户外活动及专题讲堂。
深圳文瑜轻体美颜会所依托强大的瑜珈会员客户基础,成立五年来,业务不断发展,现诚聘以下优秀人才!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6/9/1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