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客户代表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1到30
客户代表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1、负责开拓所属区域的市场,包括新客户的开发和老客户的维护,营销策略及方案的实施; 2、完成所属区域的年、季、月工作目标,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医学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医疗器械、美容设备或化妆品的销售经验者优先; 3、能长期出差; 4、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出色的说服力和影响力,自我激励和自我指导能力; 5、有责任心和纪律性,主动性和客户服务意识。
职位标签

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客户代表重庆渝北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重庆渝北区招聘客户代表”的信息由北京宏强福瑞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重庆渝北区客户代表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