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凯美达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医疗美容私密中韩合资大医美激光类修复类仪器水光超声刀皮肤科私密科医疗美容医院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提供住宿生日团庆

广州凯美达医疗美容机构是一家集美容产品、养生产品、保健食品、健康调理技术等研发、世界级高科技美容仪器、私人定制及美容服务等为一体的医疗美容机构,旗下经营“名蔓轩连锁美容机构”和“凯美达医疗门诊”。目前公司的“凯美达光电项目”“伊甸美私密无创紧致术”2大自主品牌广受业界青睐。公司拥有强大的医学和技术专家团队与营销团队(公司员工基本均有专业的医护专业相关人才组成),并与广州解放军四二一医院进行强强联合,同时不定期邀请知名专家:如刁松教授、王之光教授的指导和亲临活动现场,使公司在更专业和完善经营中稳定发展。公司奉行“让养身更专业,让养生走向高科技多元化”的经营理念,“刚于心、柔于行”价值观为中国人建立一所身、心、灵健康的女性学堂,自己学会并让周围人更加健康、美丽、时尚。现合作渠道A类连锁大店3000多家,每年公司销售2个亿,公司还有其他海外市场,从事贸易,教育,医疗等领域,公司总部在韩国,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都有分公司,现致力打造中国市场,现公司在广州,拥有1000多员工,合作店有3000多家,公司的核心让员工先富起来,企业才会做大。孝文华是企业的根本,爱心传播天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05/3/8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