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依美美容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依美美妆名医名方中医技术依美身心灵会所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社保销售奖金+绩效奖金+区域代理资格

东莞依美美容院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顾客美妆管理、高端抗衰、中医慢性疾病调理技术输出、整店输出与创业计划执行的咨询服务机构。
      公司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个人形象管理设计、咨询、培训、项目操作服务,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形象打造、健康管理、创业咨询服务的平台服务公司。
      
公司目前有纹饰项目签约专家4人,艺术面雕项目签约专家教授3人,抗衰项目专家2人、并签约国家名老中医、美容行业各领域实战专家,为客户提供从项目销售、技术服务、店面营销、整店输出的服务管理公司;

     公司从2010年开始创业至今以有6年时间,在6年的时间主要致力于广东市场的客户服务,未来公司将打造个人美丽定制专业平台机构,为全国顾客提供美丽定制方案,并作为第三方机构对服务机构做服务评价及售后风险管理服务。

     目前服务品牌客户主要有佐登妮丝、自然美、克丽缇娜、南方诗曼、百莲凯、唯美度、碧波庭等连锁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1/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