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经营品牌:Nice beauty|spring|sallem
      香港红禾谷国际美容连锁集团,中国高端专业美容领域知名品牌,集团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模式加盟为一体。自1999年进驻大连,凭借着丰富的品牌服务与推广经验,迅速在业界赢得了超高的知名度。
2005年,红禾谷集团与意大利Dermo实验室首次合作,推出天然健康美胸品牌系列,采用欧洲先进的天然植物能量应用研究成果,全程采用无创物理疗法,实现由内而外对胸部的深度健康平衡调理,引领天然美胸新潮流,开创终端全新胸部服务项目盈利模式,带动合作伙伴经营业绩的增长,为爱美女性塑造完美胸型,时刻焕发女性的魅力风采。
    2010至今,红禾谷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天津等全国29个省、市、模式加盟达千余家。
员工福利
·年终奖    ·购买商业险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分享到: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