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销售市场客服类>品牌总监/操盘手
10000~14999元 应聘 品牌经理
更新于
职位类别:品牌总监/操盘手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品牌经理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化妆品市场发展趋势,负责公司品牌的规划和开发;
2、负责品牌的市场定位和品牌的延伸,完成品牌整体的销售、利润及市场目标;
3、制定品牌推广策略、方案,并组织有效实施,提升品牌的销量。对推广效果进行评估、总结;
4、建立并维护媒介关系,组织品牌推广相关的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管理、传播学、广告学类相关专业;
2、3年以上养生品牌研究及策划工作经验,3年以上品牌管理经验,熟悉化妆品行业相关知识,熟悉化妆品产品规划、开发及生产制程流程;
3、熟悉化妆品市场特色及顾客需求特点;
4、精通国内高端媒体运营流程,拥有广泛的高端媒体资源和人际网络,熟悉品牌传播业务知识.
5、具有领导与执行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信息组织分析能力、人际交往与沟通协调能力、影响力、公关能力。
6、具备团队管理经验,能有效管理团队,建设团队。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 上海 浙江 广东 江苏招聘品牌经理”的信息由广州敖氏正元通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 上海 浙江 广东 江苏品牌经理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