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行政前台
更新于
职位类别:前台/文员/助理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行政前台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女性,20-30岁,身高158-168cm,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上进心,有财务或美容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1、注重个人修养、仪容仪表,注意说话方式、语气语调。接待顾客要热情周到,有礼貌,做好三声服务: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2、做好来客登记记录,并对美容院有关政策、促销活动、新品上市进行宣传 
3、认真做好客户电话接听工作,声音柔和,谈吐诚恳,热情,并做好电话记录,清楚记录客户反应的情况和预约,以及安排好美容师、顾问的轮排工作。 
4、要将客户意见记录下来及时向上级或店长汇报。 
5、遵守美容院服务细则,保持良好工作环境,随时注意美容院的气氛,保持店内整洁、舒适 
6、前台管理:协助人力资源部完善员工资料建档与跟进,员工考勤、工资的核算与汇总。 
7、员工意见的收集,消极情绪的沟通和反应;了解员工薪酬体系并做讲解,不明白地方及时咨询店长 
8、负责全店营业款的保管、各类费用支出汇总、店与宿舍各项费用的核算和收缴工作以及各类报表填写 
9、熟悉店内所有促销政策,产品知识,新品上市等促销方案 
10、负责店与总部文件、通知的收发工作,起着上传下达的作用。 
11、了解客户姓名、类别、编号,并有效与顾问沟通,客户在店内的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客户投诉马上备案并及时上报 
12、负责全店员工办公物品采购与发放工作、统计全店硬件设施报损 
负责厂家老师下店的食宿安排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行政前台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行政前台”的信息由广州慧和商服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行政前台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慧和商服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2-09-04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