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模登美容发型会所

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一群热爱美容事业,专注时尚潮流的优秀团队建立起了一个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卓越团队,她就是魅力模登!她拥有美容 发型 美体 养生等近百种项目。创始2006年,近十年的时间魅力模登迅速扩大发展规模。
魅力模登在塑造品牌,优化产品的发展历程中,以顾客满意 员工满意为品牌发展理念,一切以顾客为中心打造着专业 敬业的服务型团队。让更多的现代爱美人士拥有一个专业 安全 效果以服务为本的宗旨。

魅力模登特色
1 瑞士最先进的美容院线
2 现代顶尖时尚发型设计
3 五星级VIP贵宾室
4 美容美发合二为一
5 专人专用套盒,量身制作方案BTL细胞检测仪

使用产品
1 瑞士爱帕蓝
2 热玛吉
3 波娜芬

战略发展
股份制是魅力模登一个重要的战略发展谋略。员工 客户都可以入股,投资开店塑造团队精神合作共赢的方针。魅力模登与香港梦想达人公司强强联合,相信他们的联手必将给魅力模登爱美人士提供更广阔的美丽平台,也再次让魅力模登于美容发行界的万山之颠!

总经理语录
    魅力模登一直坚守着服务至上 技术是本,沟通从心开始,构建合作平台,促进个人发展,壮大团队力量,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您因魅力模登而精彩,我们因您的满意而存在。

                                                      ————魅力模登总经理:韩海银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06/9/17

注册资金:8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绍兴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