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company
椿湫spa是一家以专业性细致服务极致护肤体验享受为中心开的一家中型高端型美容护肤中心。店内所加盟的品牌都是高端进口知名护肤品牌。我们一直励志努力给顾客更好的环境和护理享受。对待员工也是人性化管理。努力提供更优质的薪资条件。我们每年提供旅游一到两次。其中至少一次国外游。所有法定节假日休息。或者采取轮休。单日型法定节假日集体公休。提供优质条件员工宿舍。宿舍内空调。洗衣机。冰箱。热水器家电齐全。生日福利月度礼品。年终奖每月休息四天。工作日采取早中班轮流制度。

特别提醒:每个人在应聘的时候都有自己的需求,如果想找一份轻松一点,没有压力的工作,请不要到我们公司来,如果想学习一门专业的手艺,能吃苦,又有较强的耐受性,想有较好的发展空间和平台,我们是不错的选择,我们诚邀热爱美容事业,爱美丽的你,与我们共同创造美丽与财富,职位标签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提成。欢迎有梦想的同事加入!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健康体检    ·节假日福利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月度礼品
分享到: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