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眼(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丹凤眼国际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首家专业眼部理疗的连锁机构。目前,已广泛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江西、长春、河北、西安等10多个省市。

12年来,丹凤眼秉承着“大爱、大美”的品牌核心理念,在行业内首创“疗眼、养眼、美眼”三位一体的“一站式”美眼综合解决方案,用科技激活中国眼部养护的美丽能量,为中国上百万深受眼袋、眼纹、黑眼圈困扰的中老年女性带来了重返青春美丽的机会,年轻10岁不是梦!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女人的“灵动之美”,并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美容产业向国际化、时尚化、专业化、精细化方向发展的步伐,成为中国知名的、深受消费者信赖的美容品牌连锁机构。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01/9/14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天津南开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