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和宋美业

经营品牌:傲人曲线胸部抗衰舒道堂淋巴养生谁的水原液美体内衣7天抗衰28天美白医美聘婷三分钟减肥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注重人才培养

和宋美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集产品生产、销售服务、教育培训于一体的一家综合型企业,主营美容护肤、养生保健、抗衰老产品,服务于湖南省及全国各大型美容机构。
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经营宗旨,“做事之前先做人的基本原则”,“正念、利他、厚德,吃亏是福”的发展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坚实的向前发展,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和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和宋美业以“让健康美丽走进千家万户”为使命,以:“健康美、内在美、精神美”为指导,坚定不移“领先、安全、高效”的项目特色,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养生文化,打造中国美容养生行业的幸福企业、领导企业,实现人类健康美丽的梦想!
和宋企业名称的寓意:家和万事兴,福报送上门
发展理念:正念、利他、厚德,吃亏是福
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孝道文化、家文化,实现个人价值、企业
价值、社会价值。
经营理念:客户第一、诚信经营、合作共赢
公司口号:传播健康,创造美丽,做中国美业的引航者
用人理念: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人尽其才,发挥长处,
规避和提升短处。人品为第一,技术、经验、能力为第二。
晋升理念:没有接班人就不能晋升,要想晋升必须要有接班人。
价值理念:在公司存在,就体现我的价值。我创造的价值,就是我存在的价值。
团队策略:年轻、精干、高效。
团队精神:团队协作 激情互爱!心中有梦想,永远不放弃!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1/5/3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