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到家服务

经营品牌:美丽到家美丽到家服务上门美容上门养生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美丽到家:中国上门美容一线品牌!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专业提供上门美容、化妆、美甲、个人饮食营养搭配、护肤方案、美丽解决方案定制为一体的综合性私人顾问服务品牌。自成立以来,美丽到家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断满足美容市场的需求,以专业技术服务上海广大高端客户。
美丽到家:中国首家推出让顾客用自己产品在家美容,美容顾问上门服务的消费模式;以专业的技术满足客户个性化美丽需求,服务过程不做任何推销,服务不满意不收取任何费用的经营理念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

品牌文化:
选择美丽到家服务=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解决方案!

 经营理念:
以专业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美丽需求,服务过程不做任何推销,服务不满意不收取任何费用。

美丽到家愿景:
成为家喻户晓最专业、最诚信、最喜欢的上门服务品牌。

美丽到家服务范围:居家、酒店
           
服务质量:100%服务满意保证                                                   
  美丽到家以服务为核心。脱离专业店为了增加盈利而诉求产品的环节,美丽到家提供专业美容技术服务,百分之百的保证客户的满意。主张先服务后消费模式,服务不满意不收取任何费用为原则,以“为居家女性提供个性化专业护理”为前提,创造美容新模式。    
                            
选择美丽到家服务 = 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解决方案                                     
预约美丽到家的顾客得到的不仅是美容需求,还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皮肤护理方案。美丽到家不以产品为诉求,不论你购买哪个品牌的产品,美丽到家都会根据客户现有的产品对你日常居家保养做出针对性的建议,真正让美容融入客户生活,打造:“生活美容、美容生活”概念。

美丽到家上海预约热线:021-58610081    全国客服:400-888-5141 官方网站:www.meilidaojia.com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11/7/20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