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美嘉拉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美嘉拉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美嘉拉公司背景 
依托国际风投资本 整合行业优势资源
中国新锐民族品牌 m.girlo美嘉拉,由苏州美嘉拉商贸有限公司携手新加坡Transpac风险投资管理公司联袂推出。两方汇聚业界精英研策专家、国际知名天然原料供应商,以及全国日化专营系统百强经销商,经过长期的实践,美嘉拉公司终于发现了护肤的突破性核心技术,并将之融入产品,提出"精油养护"的身心护理新概念,开创身心护理领域新纪元,并将m.girlo美嘉拉系列特色护理用品隆重推向中国市场。
    项目初期科研投资3500万人民币,由苏州美嘉拉商贸有限公司、国际知名天然原料供应商及中国知名护肤品研策专家等共同达成。
    2011 年5月18日,美嘉拉化妆品有限公司在上海浦东喜马拉雅酒店举行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仪式,正式宣告美嘉拉系列产品的隆重上市。自此,m.girlo美嘉拉中国事业美丽篇章揭开新的一页……
 
   嘉拉公司简介 
    苏州美嘉拉商贸有限公司(SUZHOU M.GIRLO COSMETICS CO., LIMITID),是一家集日化产品研发、策划、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民族新锐品牌企业,专业从事天然芳疗技术研究,并将科研成果成功应用于美容护肤品领域。
    公司强大的运营网络融合风险投资商、经销商、生产基地、研策机构、芳香种植园等核心价值链资源,始终致力于以天然芳疗产品为主营业务,美化生活、改善生态。同时精耕、细化市场,纵横向拓展业务领域,努力打造专业、特色的民族护肤品牌形象。
女性的美丽是美嘉拉永恒的追求!尖端科技、品质原材料及美嘉拉人持之以恒的追求三位一体,汇聚成每一个女性专属的美肤神话!与美嘉拉同行,与万千女性一起携手演绎传奇魅力!
 
    美嘉拉团队 
行业精锐力量 十年磨一剑
    m.girlo美嘉拉产品开发由国内知名研策专家团队倾力研发。品牌规划系精心筹划,融合了全国三十个省数百位经销商、一线销售人员、消费者及专业精英的群众智慧。所有原料均选自国际知名天然原料供应商,只采用天然来源的种植地和其他原生态产地的原料,严格按照国际OCIA/NOP标准进行管理,不含有任何的化学农药和其他有害物质,在加工过程中,采用各种生态的、物理的加工工艺,以确保产品的环保性和天然性。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11/3/3

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0-99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