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美荟SPA美容养生连锁

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包吃住

静美荟SPA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是一家集产品全国授权、美容院直营连锁经营与加盟管理、项目开发、教育培训、广告策划、营销策划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美容连锁集团。

公司拥有独创专利技术的源动力三养疗法,融独创的养身、养性、养肤三养文化概念,建立起个性化美容方案,优质的至尊AAAAA级服务,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宾至如归般五星级的贴心服务。

公司经营风格独树一帜且品质始终如一。多年以来,静美荟始终抱着专业之上的决心和信念,以专业成就女性的健康,美丽与幸福作为经营宗旨,真诚面对每一位顾客,每一位员工。以诚信和成效造就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诸多中高端顾客的长期青睐。其专业的服务备受肯定,已成为消费者美容养生的不二之选。

静美荟,让您更加健康、美丽、幸福!
=================================================================

静美荟平台旗下有“静美荟”、“纯美”两大美容院品牌。公司立足广州大本营,辐射广佛/珠三角与泛华南区域,影响全国,正在高速成长发展中!公司计划未来1~2年内新开直营连锁店10~15家,加盟与托管门店几十家!热忱欢迎各路美业精英、有致于在美业长期发展的跨界人才加盟我们,一起携手合作,共襄美业盛世,共享健康美丽与幸福收获的人生!

公司所属部分直营连锁美容院(门店)有:
1、华港分店: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东方一路华港南街18号(静美荟)
2、滨江分店: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899号(浦发银行旁边)(纯美养生会所) 
3、琶洲分店:广州市海珠区琶洲新村1栋首层商铺1009号铺(纯美SPA)
……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2/10/13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