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泰丽宫美容会所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住宿

    珠海市泰丽宫美容有限公司——企业总部位于广州,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整形医院、珠宝、投资、会所产业,是一家从事医美、珠宝、投资的多元化企业。 
    2015年11月公司正式成立雅媛医美中心,2016年1月收购康达整容医院,快步开启生活美容、医学美容、健康管理并行的新模式。
     2016年,泰丽宫国际SPA会所将步入快速发展轨道,目前拥有教育研发、管理团队人员近60人,专业美容师队伍近300人,正以积极的姿态向全国发展,力争在2016年实现以珠三角、长三角为发展重心,形成华南、华东、华中三大区域的全国连锁经营格局,力争成为中国芳香疗法SPA的一线品牌!
    推动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创造属于我们共同的事业!泰丽宫国际SPA诚挚邀请各类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辉煌!成就未来!

企业福利待遇:
1、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专业培训以及晋升阶梯;
2、公司为员工购买国家规定的社保福利;
3、每周休息一天,享受每年5天带薪休假;
4、提供食宿,小区花园宿舍,配有热水、饮水机、电视机等;
5、每月定期为员工提供生日蛋糕以及举行庆祝活动,定期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6、春节、中秋等传统佳节发放奖金及礼品,开工利是;
7、每月免费享受两次脸部护理,长期瑜伽、舞蹈锻炼;
8、定期为美容师报考美容师资格证书(国内、国际承认)。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4/2/27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