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盈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香港中盈由业界“超级杀单手”涂子舰老师及其冠军团队创立。涂子舰老师及其团队专注于美容院的业绩营销,财务运作,股权变革等项目咨询。立志于为美容院“打造百年老店”!在美业咨询公司中,首次大胆提出“化繁为简,以最落地的方式,为美容院打造螺旋式业绩增长生态系统!”
香港中盈,为全国范围内11个省,500多家大型SPA会所和美容连锁店创造了无数业绩神话,傲然成为客户口碑传颂的顾问经典模范。
香港中盈,聚焦于美容院业绩增长空间及美容院能力成长空间的研究,当之不愧的成为美容院顶尖的“业绩设计师”;是当今美容院“业绩时代的开创者”!
这是个青春溢满的公司,这是个张扬个性的公司,这是个结果为导向的公司,这是低调奢华的公司,这是个让每个人能力飞速成长的公司,这是个让人财富倍增的公司,这是个松弛有度,玩的嗨皮公司,这是个活泼有爱的伐木累! 让不遇伯乐的你有了重大喜讯,现中盈大平台重大招幕:
做美导3年,彷徨?
做业务3年,迷茫?
做卖手2年,下店见不到顾客?
中盈大平台,年薪100万重薪诚聘业绩设计师! 100万大卖手!
外加福利:
1、每1年送价值3000元体检
2,节日红包加礼品
3,、生日,蛋糕、鲜花、礼物再加红包
4,、年底双薪加迪拜游
5、不定期旅游中学习
6,.还是众多好处不一一诉说!

让年轻的你,如日中天!
让迷茫的你,找准人生路!
让有梦想的你,超越梦想!
来吧,来吧
赶紧带上你的小伙伴,中盈带你买房再买车!
No,No,No
以上问题,在,中盈,简直就是笑话
我们欢迎
务实有抱负的你
个性有怪癖的你
思维超前的你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咨询公司

成立日期:2013/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