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悦琳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舒适地带英国AA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提供小区公寓宿舍,提供工作餐,每季度员工福利品。

昆明悦琳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LYNN SPA,为注册商标,作为知名城市SPA品牌,以优质贴心的服务、舒适的环境、良好的疗效获得了绝佳的市场口碑、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LYNN SPA采用会员制运营模式,立足于城市面向市场提供放松、舒适且具备疗效性的SPA服务、专业的家居SPA护理建议及产品。
LYNN SPA服务项目包含:面部护理、身体按摩、局部调理、身体护理、亲子之旅、SPA蜡疗等。
作为一个欣欣向荣具有良好未来发展空间的品牌,LYNN SPA希望更多的人才能够加入企业,共同发展,LYNN SPA愿意为优秀伙伴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平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13/12/10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