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妈妈健康修复定制中心

经营品牌:美丽妈妈健康修复定制中心
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是集理疗、保健、美容为一体的、以女性修复为主要内容的孕产服务业,以增进健康与美丽为目的、服务于女性全国连锁机构,我们的成功来自于我们的员工,我们始终致力于员工的职业规划并不断拓展员工的职业生涯。我们正在寻找有梦想与激情的伙伴加入我们。 

2004年美丽妈妈健康修复定制中心在北京崇文门开设中国第一家修复中心,并拥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美丽妈妈”,从而开创了这项以女性健康、美丽、自信为诉求的“美丽产业”。从当初一家门店开始至今,我们的门店已经覆盖北京、上海、杭州、深圳、苏州、无锡、南京、厦门、沈阳、南宁、广州、成都、温州、福州等50多个城市,截至2011年7月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建成300家健康修复制定中心并投入使用,为10多万名客户制订了完整科学的女性修复方案,在保证女性健康的前提下以更安全、更专业、更有效的方法帮助女性恢复健康、美丽、自信。

自成立以来,美丽妈妈健康修复定制中心连续获得国内外各种奖项、荣誉,被新华社、《经济参考》、凤凰、上海电视台、中国企业网、新浪网、yahoo、MSN中国、网易、中华网、TOM网、中国财经报道、生活时尚频道、21CN等近百家知名媒体重点报道。

2007年7月,成为“世界华商协会”会员单位
2007年9月,被亚洲品牌管理中心评为:“亚洲知名品牌”
2008年4月,被著名风险投资评估机构红蹬羚评为最具投资价值的创新企业
2009年5月,被新华社、《经济参考》特别报道
2009年8月,被《人民日报》特别报道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4/6/2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