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修本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传统中医养生品牌国内外高端抗衰品牌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修本文化:
 修本女子养生会馆,以传统文化为核心,以中华中医药学为基础,专注美容行业,以超前意识与经营理念服务现代女性。
 崇文尚武,敢为天下先,佛山商贾聚汇,可溯至唐宋。正是这样一片肥沃的土壤,有这样一群“敢为天下先”的人,才有佛山修本美业今天的生根发芽、迅速壮大。
创造美、尊重美、以美为先行,佛山修本美业致力于中国女性的养生美容健康事业发展。
“发展中华中医养生理论和实践精神,打造属于中国女性的美容健康管理。用华夏中医国粹,管理女性的美丽与健康,为中国女性,建造属于自己的健康美丽管理产业。”
——“成就美丽”和“呵护健康”是佛山修本美业的经营管理主题,也是我们的使命。
 把实业发展与传统文化弘扬并举,以女性的养生美颜与健康管理容纳华夏女性的东方之美,在开拓中不断进取,在发现中不断酝酿,这就是佛山修本美业的企业发展理念。
修本诠释:
正心、修身、祛浮躁,回本心于自然。
男子修正气,正于己,在心,气于外,在包容;女子修德形。德于内,在心,形于外,在仪容;
修身,修的是德形,外在表象,仪容气质俱在其中;怡养,养的是内在,由内生发,内正则平和,和则身正不邪。
内外互为统一,表里互为印证,本心与自然合一,达到和谐之美的统一。
斥资千万的“修本美业女子养身会馆”,高端雅致、大气雍容,充满华夏传统园林之美和现          代时尚气息的女子会馆承载的是一个属于女性自己的、可以自己把握和驾驭的美丽健康梦想。
在这里,涵盖面部、身体修正、养生调理于一体的修本女子健康管理体系和近百种高端服务项目将为每一位爱美女士倾情奉献“贴身管家式”的美容健康服务。
修本女子养生会馆介绍:
修本斥资千万、1600平方经营面积、4间VIP房、12间IP房、2间诊断室、另有培训室、院长室、员工休息室、财务室、茶水间、配料室、接待室、商务间等。小桥流水、园林装修、融入传统中医文化。
1名店长、2名诊断专家、4名技术顾问、20名美容师、2名前台接待、1名财务、2名保洁、1名汤药师
经营传统中医养生项目,引进进口高端面部项目,从全国各地聘请资深中医养生美容师,提供高品质的技术服务。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14/3/1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