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芬瑞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瑞士德尼芬瑞妍姿美疗中心峰田医疗综合门诊部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东莞妍姿·瀞美会隶属于峰田医疗(PFM)投资集团旗下的连锁美容事业部。姿·瀞美会光美学皮肤管理中心在东莞设立总部,目前在东莞东城中心和长安中心分别设立了管理中心,一家集综合高科技美肤及现代科技健康管理品牌。
2017年,集团斥资1200万东莞打造首家引进欧美HMO医疗服务模式的医疗机构,医疗机构按国际化先进标准配置医疗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国际医疗中心三大板块,星级环境、品质服务、设备先进,专业过硬,在东莞民营医疗中堪称典范。在峰田医疗体系的支持下,妍姿·瀞美会秉承高科技美肤“私人专家,高端定制”;科技健康管理“以人为本,科学诊疗”的经营理念顺应时势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设备、最科学、专家资历最权威的专业服务。中心拥有国内外30台最顶级医学治疗及检测仪器,10位权威医生专家及超过20位健康管理顾问、科美咨询设计师、高级美疗师服务团队。拥有瑞士、韩国、意大利、美国等专业高端护肤品牌12个,顶级医学抗衰类品牌8个,医学专利技术3项。
科技美肤服务项目包括:美国4D镭射激光祛斑、韩国黄金点阵射频问题皮肤修复、美国塑美极thermage逆时光提升紧致除皱(创始技术)、美国极线音波抗衰除皱、韩国艺人水光种植面膜、美国光纤立塑、韩国高频金针除痣、除疣、红血丝、肤色肤质综合解决、羽毛光雕、激光永久除腋臭(专利技术)面部五官无创美容等科技美肤项目。
科技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包括:医疗级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方案、美国波谱脉冲仪、美国RIS铂金LASDR私密抗衰、美国光纤立塑溶脂、美国冷冻溶脂;瑞士抗衰老针剂;生殖科学、全球最顶尖科技设备调理、瑞士科技生物科技技术、早癌筛查、基因检测预判断、亚健康调理、体质养生、酸碱体质平衡及营养均衡调理、等科学健康项目。
妍姿瀞美会用八字精神:勤奋、专业、感恩、包容打造团队,用五星级的标准做服务,坚持不断引进最先进的科技医疗美容项目和科技健康管理项目为客户的美丽与健康保驾护航。

妍姿人追求卓越,努力进步,用专业实力,用青春与激情为所有客户的美丽与健康奋斗终生。
妍姿·瀞美会——十三年专注,您值得信赖!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10/5/2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