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鑫美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夏纳度-高科美眼专家 君竹丽人-艾灸行业标准制定者
提供饭餐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节假日福利购买商业险健康体检公积金双休

鑫美-专注高品质生活
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一种责任和承诺
本着这种理念,公司先代理美眼领域龙头博纳集团-夏纳度品牌 专注美眼领域磨砺14年,用看得见的高品质打造山东美眼领域又一块金牌
后于中国艾灸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君竹丽人品牌达成合作,君竹专注艾灸行业28年,有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北京华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三大权威背景,集培训、教育、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鑫美在产品的选择上首先把高品质放在首位,专注一个领域深挖,定位准确、诉求明了而且产品靶向性强在山东业内享有口碑!
并陆续与魏晓峰管理策划公司、品鑫策划、奇迹公司等行业培训策划王牌公司合作强强联合打造行业神业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

成立日期:2013/9/1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