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泽美商贸

经营品牌:诗淼原液萃瑶瑶浴
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带薪年假分红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

  陕西泽美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是一家集美容化妆品、微创整形、销售、售后、人才教育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机构。公司秉承以质为尚、以信为本、诚实信赖、永续经营的理念,努力打造一流的销售服务体系,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一流的服务。公司不断开拓,不断完善,坚持以技术营销促进品牌发展的特色经营路线,努力开创一线品牌式的专业线化妆品公司。随着中国美容业市场迅速发展,今天的西安泽美将与你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泽美公司拥有自主生产渠道及代理渠道,拥有多种美容院专业线品牌,面部,身体,抗衰等项目产品,年最新院店各类模式应有尽有,可以满足市场人员及售后导师的各类市场需求和各种店内服务需求。公司现主推应季项目瑶浴,今年全国流行项目诗淼原液,及特色项目一次性祛除红血丝和高端抗衰项目。
  泽美对于人才的渴求是强烈的,凡是参与泽美事业的人才,公司会给予最大的市场支持,泽美对于市场的未来是充满信心的,我们不断的规划市场方案,不断的吸收优势,打造强大的攻坚平台!我们需要找问题,能够解决问题,善于提出想法,不断学习进取的正能量人才。可以说泽美是很多当下有理想,有想法,有冲劲,而缺少机会的新时代年轻人展现其个人能力、魅力的大好平台。选泽美,未来美。选泽美,生活美!---泽美人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3/12/19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