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思侗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奇菌方玛斯达乐
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

  苏州思侗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位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称的姑苏城内。多年来坚持以”不吃药、不打针,绿色疗法解决客户健康问题”的理念,运用高科技产品和先进技术,贴心服务客户,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公司得到了稳健成长。
  2014年,公司成为替代并超越抗生素,属国家保密技术的“臭氧固化系列产品”在中国的总代理,发展了大批代理商和客户,在产品推广,减少抗生素的使用和危害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取得很多成绩。为老百姓解决各类健康问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公司顺应信息化大数据的潮流,积极建设思侗健康网,为大众提供“不吃药、不打针,绿色疗法”相关产品、技术、经验、专家、方案的咨询和交流的平台。公司将致力于让“臭氧固化系列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思侗健康网站不断提升,创建健康领域一流的O2O平台,服务千家万户,造福百姓和社会,携手合作伙伴共享成长,乐生活,赢未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14/7/1

注册资金:8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