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黛芙妮尔女子美容会所

经营品牌:店内经营的都是专业线内的一流品牌
节假日福利提供住宿岗前培训优秀人员可做为重点培养,外送学习。

    黛芙妮尔芳香美容国际连锁,是金火集团和欧洲的国际知名品牌合作结晶,是专门服务女性的大型国际性美容美体连锁机构。金火集团成立于1989年,经过20年的发展形成化妆品、保健品、房地产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现代化企业集团,现在发展成中国化妆品航母级企业。固定资产超过14亿元,在全国拥有二十家控股公司和3000多家稳定运行8年之久的美容连锁体系。2002年,集团投资1.4亿在上海青浦建成的必优兰工厂,占地3万多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基地之一。
     福建莆田和福州地区黛芙妮尔独立加盟连锁成立两年快速发展至8家连锁,每家店稳定客源都超过270人以上,稳定得客源、标准的工作流程和体系、加上强大得销售后备力量是员工工资生活得保障。计划明年在福州地区扩展7家分店,好体系、大舞台是员工发展道路上保障。欢迎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4/10/13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莆田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