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韩佳医疗美容门诊部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杭州韩佳医疗美容医院是韩国整形旗航--梦想整形集团在浙江设立的唯一分院,是桐庐第一家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引领行业风向标,开创了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完美结合,下设美容外科、微整形、皮肤美容、口腔美容、半永久化妆、养生SPA六大中心,与众多国际权威知名医美机构合作,斥巨资引进世界尖端设备技术,拥有顶级国内外权威专家团队亲诊,坐落于桐庐中央商务区, 4000平方营业面积,五星级酒店标准装修,让您在家门口体验纯正韩国整形技术带来的蝶变震撼。
如果您有能力、有眼光、有野心……愿意与我们一同并肩作战,您将收获:
1、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各类人性化福利待遇:如交通、通讯、伙食、住房、社保等;
3、广阔的晋升及发展空间;
4、各类学习、进修、培训及潜能拓展的机会!
我们的工作就是让自己美和让喜欢美的人一起美丽!
希望各位怀揣梦想的有志之士鼎力加盟。 上自信优雅,走进韩佳,拥有自然美,从内到外唤醒属于你的专属美丽!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4/8/18

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