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港韩医疗整形医院有限公司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 提供住宿

        易容颜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深圳港韩医美集团,总部在韩国首尔,在香港和大陆等众多国内外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和协作单位。医院立足于深圳国际大都市,定位于高端的医疗美容医院品牌,在保留优良传统的同时,不断变化创新,集百家之长,兼容海内外,可以说是中国近现代整形美容行业发展的缩影和大成代表者。
        自建立之初,易容颜便以“专注容颜,美丽人生”为医院核心思想,建立一对一的诊疗制度,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个性化定制美丽方案。医院融汇吸纳了亚洲和欧美发达国家的整形外科精髓,创立了“开放性、创造性、扬弃性、多元性”等富有自己独特个性的整形文化,是西方先进技术和东方审美观的结合体。
        作为国内高端医学美容服务品牌,深圳易容颜秉承韩国整形之精髓,歉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注探素医学美容科技新知,集中精力开展鼻部整形、眼部整形、形体塑形、乳房整形、微整注射、面部年轻化、口腔美学等多种整形项目,努力为鹏城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医学美容服务,开创中国医学美容新篇章。

医院名称:深圳易容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后海花园七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4/8/18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