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杰仕健身有限公司(格蜜儿美容会所)

经营品牌:香港英格蜜儿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英格蜜儿美容纤体中心 INGRID MILLET PARIS 由法国美容专家ingrid millet 夫人于1959年创办,1989年引入香港。凭借其法国科研团队伍研发的多项现金精研技术,成功研制出一系列广受明星红人爱戴的美容纤体疗程及护肤产品。在过去的50多年,INGRID MILLET屡获美容奖项,成绩斐然,分别于1995年,2004年获得法国PIX OFFICAL DE LA BEAUTE大奖。2013年获国际知名杂志玛莉嘉儿颁发“专业纤体中心”,2014年再获其颁发的“BEST LABEL AWARD 2013/2014之最佳面部护肤品大奖”再一次奠定其美容业翘楚地位。
INGRID MILLET英格蜜儿发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大连、东莞、成都、杭州等地开设多间旗舰店,并在香港拥有超过50家美容连锁店,我们始终继承使命---一顾客满意度为起亚经营理念核心,并适当地采取相应的管理概念和服务措施。我们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专业全面的面部护理、身体护理,细心照顾每位顾客的需要,将珍贵奢华的产品与高端配置结合,让保养走向更高效率,更可信的崭新概念。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7/3/31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