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整体健康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蔡氏经络养生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带薪年假我司为有共同梦想的员工提供股权激励,成为合伙人共同发展。

蔡氏中医养生会所是一家为现代都市人中医美容美体,健康养生服务、中医亚健康调理,慢性病干预,年度个体健康管理监测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连锁机构。具备先进的中医养生技术,中医体质检测设备及中医健康管理经营理念。我们的每一位员工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中医专业养生精英,我们在罗湖区洪湖一街文锦广场将新开第四家健康养生会所,筹备中。我们的店面环境温馨、舒适。装修明媚清新,风格高雅隽秀。且蔡氏中医养生产品到人员,从技术到理念,中医传统疗法结合现代高新仪器,将美肤、抗衰老、养生健康管理达到最佳效果,享受一站式服务,让你走向健康自信,迈向成功。蔡氏中医养生连锁机构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品牌,一个值得选择的机会。“完善自我,追求卓越”,永远紧跟时代的步伐,跻身大健康养生市场时尚前沿,用心服务,得到了顾客一致信赖和广泛支持。
我们貝有连锁品牌的品质(深圳四家实体店)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良好的事业晋升发展空间,舒适的工作环境,深圳名中医加盟指导,中医专业,营养专业,健康管理专业的系统知识培训,积极向上融洽的团队氛围,充足优质的客户资源,欢迎各类人才加入我们!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10/3/1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