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脉道健康调理中心-莆田旗舰店

经营品牌:中医养生中医理疗中医保健足浴亚健康调理美容美体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北京脉道健康调理中心是北京辉煌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莆田连锁机构,北京辉煌美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历时五年,依据传统中医经络理论,在继承百年灸法奇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高科技生物技术研发出新型高效按摩润滑剂,使中药精华的有效成分直接作用于人体经络和穴位,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备受现代人青睐;脉道健康调理中心致力成为中国养生大品牌,做国际养生事业的真正航母!
脉道健康调理中心全面、系统地把经络养生理念引入到养生馆,是养生馆史上的一次创举;脉道经络养生能量液既具备精油的舒缓与芳香,又具中草药的疗效,运用“精华鲜提、纳米微化、多通路吸收”等高科技生物技术,促进人体更有效吸收,全面超越传统工艺。脉道养真正做到以皇帝内经为指导,以老子道德经为理念,做现代养生行业的奇葩!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15/4/17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福建莆田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