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欣妃美容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Med SPAMedSpa 在Centre de Médical SPA International旗下的实验室在为诸多著名化妆品厂商产品的长期过程中是世界五大皮肤实验室之一坐落于法国及瑞士。英国纯进口精油Summa Healing品牌精油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美欣妃北京美容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专注美丽健康事业。并于2015年与韩国世娜美业联合打造集韩式高科技皮肤护理与芳香SPA、身体调理一体化的女性精致会所--优漾SPA。
        
   我们的理念是:作客人贴心的美丽健康私管家,呵护娇嫩肌肤、恢复身体平衡、帮助更多人挖掘、发现更美的自己!

      优漾SPA地处京城高端社区,工作环境干净优雅,员工团队团结互助温暖,拥有稳定客源、系统化培训体系、优厚薪资福利。定期有韩国专家老师到店为客人制订个性化管理方案,给美容师培训及时更新最新技术资讯。


总部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乐成商务中心A座,
蜂鸟店地址:朝外大街新城国际公寓西门 
优样大望路店:朝阳区西大望路大郊亭珠江帝景C区 优样
 三元桥店:朝阳区霞光里66号院远洋新干线3号楼C01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3/7/25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