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方玉颜坊(香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苗方玉颜坊
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享受每年体检,每年旅游,提供住宿

南京苗方玉颜坊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护理于一体的专业祛痘连锁机构。公司始终以“创新治疗技术,健康国人肌肤”为己任,专注问题皮肤十余年,致力于专业解决粉刺、痤疮、青春痘、痘印、痘坑、毛孔粗大、激素脸等各类问题皮肤。苗方玉颜坊结合自身独创的除痘根防复发技术和 国外进口的皮肤护理仪,健康祛痘,安全高效。苗方玉颜坊专业祛痘中心在国内首创“免费体验试治,签约祛痘,不能治愈,全额退款,终身免费跟踪服务”的祛痘模式。苗方玉颜坊自上市以来苗方玉颜坊借一支行业内资深的专家团队,和一批专注问题皮肤的专业护理师队伍,潜心祛痘十余年,治愈患者百万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0/5/8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