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盈华乾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丽卡儿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班车接送社保星期日休息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 公司采用人性化的管理制度,期待优秀的你早日加入!

盈华公司简介
盈华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自体干细胞科研培植领域、医美整形领域、重大疾病防御领域、养生保健领域、美妆奢侈品领域等多个领域。公司业务遍及中国大陆市场、韩日东南亚市场、美洲市场、欧洲市场等地区,公司销售额每年以1000倍的速度高速增长,应市场需求集团公司在沈阳成立沈阳盈华乾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盈华集团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天然、安全的产品项目的宗旨,帮助全球消费者实现健康与美丽并存的梦想。盈华具有全球前瞻性的“高端产品+高附加值服务”的品牌营销模式将会赢得越来越多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成功领航未来!
盈华薪酬策略:高于行业、地区薪酬水平,所有员工享有流动股权分配。
盈华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比如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国内国外旅游、培训机会、各类团建活动等。
现因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广阔的发展空间。诚邀有成功梦想的人士加盟。公司采用人性化的管理制度,期待优秀的你早日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5/9/9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