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999元 应聘 电话销售(高薪急聘)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卖手其它相关职位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电话销售(高薪急聘)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我们招聘的职位是电话客服,该岗位在办公室内拨打电话即可,不需要外出,而且所有的客户资源全部是由公司提供,不需要人脉,并且是属于公司直招,不收取任何的费用,请放心应聘!
一、我们的优势
1、专业规范——集团化公司
2、精准营销——针对高端客户进行销售
3、无需外出——客户资源全部由公司提供,不需要外出不需要人脉,降低了销售的压力。
4、白领办公——提供私人办公设备,每人独立办公桌,白领化办公环境。
5、待遇优厚——高额提升,平均收入5000元以上,每月上万收入员工占50%。
6、带薪培训——提供专业的带薪岗前培训,且下团队会有专人进行指导,全面掌握电话销售技能技巧,轻松地开展工作。
8、快速晋升——每三个月晋升一次,在这里,不看人脉、不看背景,只看能力,只看业绩,多劳多得。
二、加入团队,您将获得
1、带薪培训——全面掌握电话销售技能技巧和美容护肤专业知识,轻松地开展工作。
2、高额收入——无责任底薪3000-3800(按职级划分)+高额业绩提成+个人业绩排名奖/新人奖/团队业绩排名奖
3、平均工资——前三个月3500元/月,转正后5000元/月以上.
4、舒适的办公环境——写字楼办公区域,公司有冰箱和微波炉,可以自己带饭。
岗位要求
1、18-35周岁,性别不限。
2、中专或高中以上学历。
3、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喜欢与人沟通。
4、勇于挑战更高的目标,积极主动地工作。
5、工作经验不限,但是要积极主动地学习。
职位标签

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电话销售(高薪急聘)广州越秀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越秀区招聘电话销售(高薪急聘)”的信息由广州圣迪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越秀区电话销售(高薪急聘)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