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长安镇迎宾美聚专业美容院

经营品牌:东莞市长安迎宾美聚
提供饭餐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我们优秀美容师年薪十万以上,稳定美容师年薪不低于五万!

迎宾美聚企业简介: 

    “迎宾美聚专业美容院”是长安第一家专业美容养生专业机构,成立26年以来,以专业,品质,诚信在行业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本地区高端专业美容养生的标杆企业!
     公司创始人,在企业创办初,严把公司产品的品质,质量关,以高品质标准要求!赢得了无数高端顾客的追随和高度认可.公司成立26年,现在已经拥有自己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专业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培训团队!客户量逐年大幅度增长!应市场需求,女宾店2017年,扩大营业规模!真正打造集“高品质养容、健康养生、高端抗衰、专业形体打造、综合一体的专业美容养生会所!
    2017年迎宾,千草堂企业,将以更专业,更诚信,更高品质的服务,喜迎四方贵宾!并真诚邀请各位行业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创行业奇迹和辉煌人生。长安迎宾美聚专业美容院,26老店,客源好,信誉好,员工福利待遇好!
     我们现在长安有两家大型专业美容院!因为女宾今年扩大营业规模,现在储备大量优秀美容人才,招聘岗位: 美容师,专业美容顾问,优秀经理以及专业优秀的技术老师!
咨询电话:13902618917   陈小姐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5/10/19

注册资金:1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