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橙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橙Spa+
提供饭餐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上海尚橙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一兆韦德集团旗下,有强大的信誉保障,门店“橙SPA+”品牌缆索,专业从事健康美容经营。品牌自2015年创立,目前在上海有五家家门店,并在快速扩展中。除线下实体门店运营,多维度同步进行运作。五年内目标成为上海最具口碑影响力品牌。
         公司秉承对“家人的呵护”的服务理念,从产品采购,服务体系,技术体系,软硬环境等各各环节精心塑造品牌和品质,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高品质享受,引导健康舒心,回归自我的生活理念。面护产品采用法国、瑞士、德国进口产品;身体护理产品独家定制;配套服务洗护产品也均由国际品牌提供。服务及技术进行统一严格培训考核后上岗并持续精进。店内现代清新的装修风格,舒适放松,受到更广泛客户层的喜爱。
        希望我们的用心,能够让每一个家人到店都能感受到身、心、灵的愉悦放松,忘却其他、回归自我。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5/1/5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上海浦东新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