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妮森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ENYENIESENSE
社保岗前培训

“ENYSENI伊妮森林”一个承载着健康与美丽梦想,以植物等纯天然元素萃取精华为核心成分的时尚化妆品品牌,专心致力于年轻人的护肤品和皮肤问题的研究开发。主要解决皮肤问题中年轻人比较关注的痘痘,粉刺,黑头,以及痘痘遗留的痕印、敏感的等护肤系列问题重整肌肤代谢秩序,净化肌肤,还原纯净、健康的肌肤。

依托于美国“圣华萃生技工作室”创立的ENYSENI ,一直致力于创立专业皮肤学研发中心的过程中,在植物精粹引导肌肤自然调节护肤领域起着主导作用。并一直希望能够运用它在植物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为化妆品与皮肤健康领域做出贡献。因此,圣华萃生技工作室独立为ENYSENI创建了“植物引导性护肤研究室”,旨在通过研究一切自然物源为基础,通过自然力量的提取引导肌肤进行自我调节修复,使得这一品牌具有更强的专业性、 创新力、提供更新颖的观念,满足皮肤学研究专家和有皮肤问题人们的需要。 

公司分布于广州天河珠江新城,体育西路、机场路等地。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4/5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