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海西细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福建省海西细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西公司)是一家从事细胞生物基础科学研究、成果中试及为产业化提供平台的科技型企业。海西公司专注于细胞的制备、储存技术和临床应用新技术的研发、中试,掌握了一批先进的细胞制备、储存技术和临床应用成果。主营业务包括:新生儿生命源系列细胞储存业务、牙髓干细胞储存业务,以及免疫细胞和脂肪干细胞等成人细胞的储存业务;以干细胞技术为特色的美容抗衰业务。
        海西干细胞库是福建省唯一一家经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建立的干细胞库,海西公司负责承接的福建省细胞治疗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是集生命源细胞储存、研发于一体的产学研临床技术平台,建有2000平米符合美国AABB标准的层流实验室、检测和中试车间,拥有生命源细胞库及生命源组织库。可满足批量生产细胞的要求,为开展细胞临床研究与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西公司奉行“创新、求实、合作、规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科学、严谨、规范的实践精神,不断探索生命科学的奥秘,构建生命源细胞储存库、干细胞再生医学及抗衰老平台,力争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生物细胞高新技术企业,做中国细胞生物工程领域的领航企业!
        我们相信,每一个加入海西细胞大家庭的人,都是这个领域的有识之士。你们的正确选择将让你们的人生迎来重要的提升与转折。在保障五险一金、生日津贴、过节费等各项福利的同时,我们更会注重你对公司的贡献而为你提供满意的薪资。参与到这项极具发展潜力的事业中,对个人的发展提升都将带来很大的机遇。如果你是人才是高手,给你机会给你价值,尽情施展你的才华,期待共同进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保健美容

成立日期:2013/10/28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