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人美科产后修复中心

社保星期日休息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包住宿,全勤奖,提供饭补

杭州美人美科产后修复中心是一家致力于为21世纪爱美女性提供高端私人定制式产后调理、塑型、瘦身恢复的公司。公司项目是以医学理论为基础,产品、设备、技术都是全球领先的,自进入市场以来,深受名媛、明星,社会各界女性的青睐和追捧。公司把目标定位于孕产期女性,通过专业的产后修复会所,为有需求的女性朋友提供全球顶尖水准产后保养、形体修复等,用文化唤醒女性健康意识,用绿色科技留住青春,用技术拥有动感人生。
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培训和个人发展,并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平台及职位上升空间;让每位员工的自我价值得到充分的体现。相信有了您的加盟以及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更加出色更加辉煌! 工作环境优越,服务群体高尚为高端客户,提供住宿,交通方便,待遇优厚,期待您的加入!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14/2/26

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