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晶奕空间美容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品牌:永久脱毛服务个性美甲
社保提供交通费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年终奖贡献奖每年出游

北京晶奕空间美容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秉承现代化管理理念,专业从事美容项目服务的连锁服务机构。
    美体永久性脱毛是公司运营的重点项目,也是公司运营的基石,同时公司开展个性美甲等美容服务项目。公司秉承标准化、现代化的运营理念,通过统一高标准的技师培训,保证我们为用户提供标准化高品质的服务。
    晶奕空间在北京、天津、郑州、广州、深圳、杭州、南京、上海、长沙均设有连锁机构。通过公司的拓展,晶奕空间力求让客户可以更加方便的享受晶奕空间专业服务。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已经从一个初生婴儿成长为拥有20家店铺,200多名员工,40多名干部,85万多名客户的大型规模的专业美容机构。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0/3/26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