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美匠美业美容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暨大美塑博蜜思御藏养真丽秀源媛
公司产品福利双休岗前培训上班时间自由安排,真正实现自由职业 提供食宿

美匠美业简介

广西美匠美业迎合服务行业的改革创立,致力于改善美容消费服务体验,改革匠人工作环境,打造美容服务行业匠人服务生态链企业。美匠美业拥有国内权威的美容专家教授团团队,整体培养匠人专业技艺及匠人精神,为匠人考取国家权威行业证书保驾护航。美匠美业设立七大部门服务客户及匠人,给顾客提供强大的专业实体美容院门店+互联网便捷上门服务的整体美容体验;让顾客体验安全放心且最适合自身的美容产品及匠人精湛的手艺服务;同时极大的改善了匠人的工作地位,让匠人只专注技艺与修为,用好手艺轻松挣钱,自由自在地工作,不坐班,不打卡,不考勤。让匠人以自豪的手艺为顾客服务,让顾客感到自豪是我们引以为豪的追求。


优势一:高底薪,高提成。

优势二:不坐班,不打卡,不考勤,自己安排工作时间,真正自由职业。

优势三:不需要自己做业务,公司提供客户和产品,,只需专心做手艺服务。

优势四:公司有七个部门服务客户和手艺人,助你你无忧无虑工作。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16/6/2

注册资金:7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