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庄养生会馆

岗前培训社保

康庄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养生文化为己任,严格执行中国4050健康公益工程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集养生保健、疾病预防、亚健康调理以及多种慢性病康复于一体,是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长收藏之变化规律,以天人相应、五运六气、固护阳气为基本原则,进行健康评估与调理。采用传统医学技法精髓以及康庄独有的康派手法,结合专业理疗设备,配合现代科技技术研发的高科技保健品和有机性能食品,内外兼顾,双管齐下,从根本上调节身体机能,效果立竿见影,达到强身健体,祛病延年的目的。
公司在全国建立“祥和康庄养生会馆”,以此为窗口,真诚服务于民众。多年市场运营的成熟模式,现已形成高端市场领军品牌“祥和康庄旗舰店”,中端市场中流砥柱“祥和康庄形象店”以及市场普及率极高适合大众创业的“祥和康庄家庭店”。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中医/养生/保健

成立日期:2016/8/17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辽宁大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